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馬布裡:每次全明星賽后都沒狀態 幸好最終拿下了比賽

劉晨
2020年01月16日08:5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布裡:每次全明星賽后都沒狀態,幸好最終拿下了比賽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北控男籃今晚頂住深圳隊最后時刻的反扑,主場以102比100獲勝,27輪常規賽取得18勝9負,排名超過同城的北京首鋼隊,升至第5。主教練馬布裡賽后直言,雖然沒有打出理想的狀態,但關鍵是贏下了一場硬仗。

深圳隊末節還剩不到2分鐘連中2記三分,北控新援摩爾特裡最后2罰不中,但王子瑞搶到關鍵籃板,幫助球隊頂住壓力拿下勝利。“每次全明星之后的比賽都會比較難打,大家都沒有比賽的狀態,在攻防兩端的節奏比較差,但關鍵的是我們還是拿下了比賽。”馬布裡賽后點評道。

為球隊立功的王子瑞也坦言,比賽最后時刻確實驚魂,因為對手本賽季號稱“CBA絕殺隊”,今晚險些給他們機會上演“絕殺”戲碼。“我們確實處理得不好,三分沒有防住,給了對手機會。”王子瑞說。

摩爾特裡的主場首秀拿下19分、19個籃板的大號“兩雙”,雖然有終場前2罰不中,但也有關鍵封蓋。他表示比賽過程中確實有起伏,自己也在調整狀態,爭取發揮得更穩定、更持久,“我接下來會回到球館加緊練習,建立自己的投籃姿勢,找到節奏,確保這樣的事不再發生。”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