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綜合消息:遼寧客場負廣廈 廣東拿下8連勝

2020年01月06日09: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綜合消息:遼寧客場負廣廈 廣東拿下8連勝

  新華社濟南1月5日電(記者陳灝)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25輪5日晚結束6場比賽的爭奪。缺少了郭艾倫的遼寧隊客場不敵廣廈,同樣客場作戰的廣東隊則穩扎穩打輕取四川迎來8連勝。

  遼寧隊本輪客場挑戰廣廈,兩名主力球員郭艾倫和史蒂芬森缺陣。遼寧隊開場手感不佳、連續投籃不中,廣廈則多點開花迅速建立11分的領先優勢。遼寧隊加強防守,同時在內線連續開火,以一波14:2的得分小高潮將比分反超。次節比賽,遼寧隊以單外援迎戰廣廈雙外援陣容。威爾斯命中三分球幫助廣廈將比分扳平,兩隊在籃下激烈爭奪,孫銘徽反擊突破連得6分,廣廈取得8分的領先優勢。半場結束時,廣廈以54:47領先。

  易邊再戰,威爾斯帶領廣廈將比分優勢擴大到兩位數。韓德君打出“2+1”還以顏色,巴斯也強攻籃下得手。但遼寧隊外線無法限制對手,威爾斯、孫銘徽連投帶罰打出小高潮,廣廈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第三節結束前,遼寧隊劉志軒推搡裁判,被直接驅逐出場。第四節,全場手感火熱的孫銘徽在外線命中兩記三分,獨自連砍10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2分。隨著遼寧隊換下主力球員,比賽勝負失去懸念。最終,廣廈以122:103大勝遼寧隊。

  廣東隊也迎來客場作戰,本輪遠赴四川。開場后,雙方一度戰成12平,但易建聯命中3分,掀起廣東隊的進攻高潮。在首節比賽就建立17分領先優勢后,廣東隊開始穩扎穩打。四川隊在漢斯布魯的帶領下,一度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但很快又被廣東隊抓住機會拉開差距。末節比賽,四川隊在陳辰的帶領下飆起三分球,單節命中8記三分球,雖然縮小了分差但仍不足以反敗為勝。最終,廣東隊客場119:108戰勝四川隊奪得8連勝。

  其他比賽中,江蘇111:119不敵同曦﹔深圳96:90力克廣州﹔上海96:112負於北控﹔浙江111:120不敵新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