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新疆男籃:周琦腰部新舊傷交替 未傷及骨頭歸期待定

劉晨
2019年12月31日08:5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男籃:周琦腰部新舊傷交替,未傷及骨頭歸期待定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周琦昨晚在新疆隊客場與青島隊的比賽開場摔倒受傷,新疆隊方面今日公布了他的檢查結果:骨頭無礙,但腰部新舊傷交替,回歸時間待定。

周琦昨晚開場1分多鐘在起跳封蓋對手時失去平衡,重重摔向地板,長時間不能起身。經隊醫緊急檢查后,初步判斷為腰部受傷,立即送往當地醫院。影像檢查結果顯示,所幸未傷及骨頭。

但新疆隊透露,這次屬於新舊傷交替,因此需要一定時間休養和恢復,俱樂部和周琦經紀團隊目前已經安排專家幫助其治療。周琦本人也以樂觀心態面對傷病,積極配合治療,爭取早日回歸。

新疆隊過去不到一周內接連有阿不都沙拉木和周琦兩大國手傷停,不過此前受傷的大外援斯托克斯已經歸隊,但兩位本土主力的缺陣仍讓他們的常規賽前景增加了不確定性。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