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周琦關鍵兩罰不中被嘲諷 阿的江賽后發聲力挺弟子

劉晨
2019年12月26日08:4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關鍵兩罰不中被嘲諷,阿的江賽后發聲力挺弟子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北京首鋼男籃今晚主場以87比88惜敗新疆隊。繼今夏世界杯后再次回到五棵鬆體育館的周琦,險些再次拖球隊后腿,但新疆隊還是幸運地帶走一場勝利。不過,主教練阿的江卻在賽后力挺弟子“優秀”。

周琦今晚幾乎每次拿球都能引發全場噓聲。最后5.7秒,他面對全場的噪音站上罰球線,2球都未罰中,給了首鋼隊“絕殺”的機會。但最終這個機會未能成真,新疆隊最終贏下勝利。

本場,這位國手得到23分、13個籃板,完成4次扣籃。賽后發布會上,有記者問周琦,再回五棵鬆是否有重新証明自己的動力。而他隻說了一句“這是所有隊員拼下來的一場勝利”。就在發布廳發出“禮貌而不失尷尬”的竊笑時,阿的江發聲力挺弟子:“他每一場球都在証明他的優秀,他還需要証明什麼?”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