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雅尼斯:最后一攻原本計劃交給林書豪

劉晨
2019年12月26日08:4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雅尼斯:最后一攻原本計劃交給林書豪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北京首鋼男籃今晚主場以87比88惜敗新疆隊,雅尼斯賽后透露,最后一攻原本計劃由林書豪完成。首鋼隊核心則表示,輸球不是最后一攻的錯。

“在最后我們換了外援,當時清楚知道還有4.5秒。我們是希望把球權給到書豪,我不知道當時他是否擺脫了防守,這需要回去看錄像。新疆換人之后,是小個兒在防曉川,想要打錯位,4.5秒應該能創造機會,因為在不久前他剛投進一個三分。”雅尼斯賽后透露。比賽結束后,希臘人走進場地,還與林書豪交流了一番。

林書豪則表示:“全隊在用整體去打球,已經拼盡全力了。有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比賽學到很多,今天能學到的就是我們搶籃板球的時候應該更凶一點。不是最后一球的錯,而是我們應該早點去解決問題。新疆是很強的球隊,我們學很多。”他今晚拿到21分、5次助攻和4個籃板,再次面對高強對防守,他確實盡了全力。

首鋼隊今晚內線人員短板充分暴露,雖然尤度以27分、12個籃板和5次蓋帽的數據贏得了與周琦的個人對位,但得到隊友的支持遠遠不夠。他也在賽后坦言,這對球隊的傷害很大,需要及時總結以便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