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扣籃演砸不要緊 尤度單場8次蓋帽回饋球迷

劉晨
2019年12月18日08:4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扣籃演砸不要緊,尤度單場8次蓋帽回饋球迷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今晚的CBA常規賽第17輪,北京首鋼男籃主場以105比95擊敗浙江廣廈隊,大外援尤度拿下18分、11個籃板、8個蓋帽和6次搶斷的全能數據。

  首鋼隊第3節時已經建立起20分以上的優勢,尤度在這一節還剩5分鐘時在中場附近通過雜耍一般的搶斷制造快攻機會,殺到籃下時做出了一個360度轉身灌筐,但球卻彈了出去,幸虧跟進的方碩補籃成功。賽后提到這個插曲,他都有點不好意思,“這個真的是有些糗,但我還是覺得挺好玩,總之大家今晚打出了很棒的勝利。”對於如果扣進很可能入圍本輪十佳球,他沒有很在乎:“生活就是這樣,有就有,沒有就算了。”

  尤度前5場比賽已經累計送出20個蓋帽。首鋼俱樂部為此本場特意設立了“送火鍋”活動,根據球隊蓋帽總數對全場球隊進行抽獎,每人送出一份新年禮包,而尤度本場一人就送出8份福利,承包了球隊送禮童子的角色。

  尤度並不認為這是他的一項特殊技能,他只是根據場上的形勢做出對球隊有利的動作。他透露,自己很早就開始專注防守訓練,“我身高臂長,適合進行這樣的訓練,也練就了對一些防守時機的判斷力,對我的職業生涯幫助很大。”

  尤度最近在讀英文版《西游記》,而今晚87版電視劇《西游記》中豬八戒的扮演者馬德華也來到現場。得知這一消息,尤度顯得非常興奮:“這非常酷,希望有機會跟他見面。”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