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馬布裡戰略性放棄 北控多名主力輪休遭遇五連敗

劉晨
2019年11月30日09:5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布裡戰略性放棄,北控多名主力輪休遭遇五連敗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帶著4連敗出征客場,北控男籃今晚面對新疆隊,多名主力輪休,最終單外援出戰以128比83告負,迎來賽季五連敗。新疆隊的周琦3節拿下22分和10個籃板球。

  孫悅、弗格、王子瑞、桑尼等多名北控主力本場休戰,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主教練馬布裡主動選擇戰略性放棄。新疆隊開場就確立優勢,周琦單節6投5中,輕鬆拿下12分,幫助球隊首節以35比23領先。

  北控隊次節派上全華班首發對抗雙外援+周琦,前半節隻靠罰球得到4分,進攻全面停滯。隨著周琦補扣得手,分差被擴大到20分。湯普森后半節剛開始打中北控隊首次運動戰得分,節末一度打出7比0,但此后又被對手拉開分差,兩節都讓新疆隊超過30分,半場以45比64落后。

  下半場,周琦防守端封蓋王少杰,接著隔著“狀元”與西熱力江完成“空接”,新疆隊將優勢擴大到30分。對手3節得分上100,周琦也達成“兩雙”。北控男籃落后32分進入末節,勝負已經提前分出,但老馬在節間休息時仍認真給隊員布置戰術,孫悅也隔著球隊席前排向年輕隊友面授機宜。

  新疆隊以一波10比0展開第4節后,早早換下主力,3節“打卡”的周琦拿下22分、10個籃板球和4次蓋帽。張帆得到北控隊最高的22分。

  馬布裡賽后表示,在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其他球員今晚面對困難沒有退縮。本周日將客場挑戰四川隊,本場得到休息的北控隊主力將全力爭勝,為觸底反彈而努力。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