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CBA公布周最佳球員:易建聯蟬聯 凱弗-賽克斯當選

2019年11月25日15: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楊喬棟)25日,CBA官方公布了第3周周最佳球員,易建聯延續上周火熱狀態,蟬聯本周最佳國內球員,而廣州龍獅隊外援凱弗-賽克斯則當選最佳外援。

過去一周,易建聯帶領廣東宏遠3戰全勝,場均貢獻18.3分、8.7個籃板、1.3次搶斷和2個蓋帽。值得一提的是,在廣東東莞客場對陣天津先行者隊的比賽中,易建聯獲得20分,其CBA生涯總得分達到11177分,超越朱芳雨,成為CBA歷史第一得分手。

同樣在過去一周,賽克斯幫助廣州龍獅先后擊敗了深圳男籃以及上海男籃,取得兩勝一負的戰績。三場比賽,他場均可以得到38.7分、8.7個籃板和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51.7%。

CBA聯賽官方微博截圖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