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新疆慘遭絕殺 遼寧上演逆轉

2019年11月25日08: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新疆慘遭絕殺 遼寧上演逆轉

  新華社北京11月24日電(記者 王恆志)2019-2020賽季CBA聯賽第九輪24日晚全部戰罷,領頭羊廣東宏遠取勝后繼續領跑積分榜,新疆則慘遭深圳逆轉絕殺。遼寧沈陽三生111:105逆轉擊敗北控,北京首鋼則大比分輸給吉林九台農商行,遭遇兩連敗。

  作為聯賽領頭羊,廣東客場迎戰山西國投的比賽贏得兵不血刃,上半場他們就取得了15分領先,最終115:104從容帶走一場勝利。廣東6人得分上雙,外援布魯克斯砍下37分,山西雖然落敗,但單外援出戰的他們也表現不錯,尤其是國內球員三人得分上雙,任駿威拿到全隊最高的33分,本賽季加盟的郭曉鵬也有20分入賬。

  此前和廣東同為7勝1負的新疆則爆出冷門,他們客場迎戰深圳,前三節過后暫時領先,但第四節沈梓捷率領深圳上演絕地反擊,他們先是一波9:0反超比分,又在終場前1.7秒阿不都沙拉木三分扳平比分時,由沈梓捷上演壓哨絕殺,104:102,隻有單外援出戰的深圳神奇逆轉獲勝,外援拜克斯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沈梓捷拿到18分,顧全22分,盧藝文也有18分入賬。新疆五人得分上雙,但仍然遭遇賽季第二場失利。

  上演逆轉的還有遼寧,遼寧上輪剛剛大勝首鋼,本輪主場面對北控卻打得非常掙扎,北控在前三節都始終保持領先,領先優勢一度達到兩位數,但經驗更豐富的遼寧在最后一節把控住了場上局勢,劉志軒的三分球幫助球隊反超比分,最后時候,劉志軒助攻高詩岩,后者三分命中殺死比賽。北控空有6人得分上雙,卻無奈隻能目送對手逆轉獲勝。

  剛剛輸給遼寧的首鋼同樣不在狀態,但他們沒能像遼寧一樣上演逆轉。客場挑戰吉林,首節首鋼對對手的限制不錯,讓吉林隻得了12分,但第二節吉林火力全開,單節贏了首鋼17分,並就此拉開分差。最終吉林104:86大勝,除了雙外援合砍50分,三分球15投8中、砍下全場第二高分26分的姜偉澤是吉林獲勝的重要原因。

  同樣是第二節發力,南京同曦在客場第二節贏了福建潯興14分,並最終以107:88大勝對手,同曦外援楊砍下全場最高的38分。

  另兩場比賽相當膠著,剛剛換帥的天津榮鋼和八一隊上演“全華班”大戰,這場比賽天津三軍用命,6人得分上雙,最終94:92險勝八一。龍獅則和上海久事打到加時賽,最終龍獅119:113主場獲勝。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