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賽克斯狂砍50分 廣州隊戰至加時主場終獲勝 

謝澤楷
2019年11月25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足球籃球“雙殺”上海

繼中超廣州恆大主場擊敗上海上港之后,廣州籃球也上演力克上海隊的好戲。昨晚,時代中國廣州隊在主場天河體育館迎來本賽季CBA聯賽第9輪比賽,對手是上海隊。結果兩隊戰至加時賽才分出勝負,廣州隊最終以119比113擊敗上海隊。廣州隊外援賽克斯拿下全場最高的50分。

本場比賽,廣州隊繼續在第一節派上雙外援賽克斯和亨特。第一節還剩3分多鐘時,廣州隊的大學生球員賈明儒替補上場,實現首秀並在第一節得到2分。首節比賽,賽克斯最后命中3分,幫助廣州隊以26比21領先。第2節開始后,賈明儒先是命中3分,隨后快攻時助攻賽克斯得到2分。但本節比賽廣州隊失誤增多,命中率下降。上半場結束時,上海隊以55比48逆轉比分。下半場,陳盈駿站了出來帶領廣州隊開始追分。加上上海隊在本節末段連續失誤,李炎哲打進壓哨2分后,第4節開始前,廣州隊以81比79反超比分。

兩隊在最后一節互有攻防。在比賽進入最后3分鐘之前,賽克斯完成蓋帽,陳盈駿隨后命中3分,幫助廣州隊以99比96領先,上海隊在暫停后由多納塔斯命中3分,追平比分。比賽進入最后1分鐘之前,鄭准受傷離場。比賽還剩最后17秒時,兩隊105比105戰平。上海隊最后一次進攻未果,比賽進入加時賽。加時賽中,賽克斯帶領球隊一共拿下14分,上海隊是8分。

上一輪主場不敵新疆隊之后,時代中國廣州隊主帥胡安表示,球隊要減少失誤,要增加前場籃板。本場比賽,廣州隊一共拿到14個前場籃板,上海隊是24個。

賽克斯出席賽后發布會時,兩膝纏著冰袋。“贏球后確實很開心。希望能延續連勝勢頭,贏下之后客場的比賽。之前同樣的加時賽我們輸了。因此,我們清楚在關鍵時刻不能慌。現在我逐漸展現我的能力,能夠幫助球隊,建立我在CBA聯賽打球的自信,非常感謝球隊能給我機會。”

談到賈明儒的首秀時,胡安表示,賈明儒首秀算是比較成功。“在短暫的上場時間裡,他命中2分和一個三分球,而且他在場上沒有畏懼。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賦的球員,相信不久之后他就能在CBA立足。”

11月26日,常規賽第10輪,廣州隊將在主場迎戰天津隊。

CBA昨日其他戰報

深圳 104︰102 新疆

八一 92︰94 天津

遼寧 111︰105 北控

吉林 104︰86 北京

福建 88︰107 南京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