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控男籃首次擊敗廣廈

陳嘉堃
2019年11月18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男籃首次擊敗廣廈

紀錄就是用來改寫的,面對此前CBA賽場上從未戰勝過的浙江廣廈隊,北京控股隊在昨晚的主場比賽中以105比86戰勝對手,取得四連勝。6輪過后,北控隊和首鋼隊都取得5勝1負的戰績,本周三的“京城德比”令人期待。

廣廈隊此戰更換了外援,法裡德替換此前表現平平的雷諾茲。廣廈隊另一外援是曾在首鋼隊效力的艾倫·杰克遜, 他的能力早已得到驗証。比賽開始后,杰克遜的發揮非常出色,在前5分鐘連下7分,幫助廣廈隊取得領先。北控隊按照既定戰術同對手周旋,賽季第一次出場的小將陳金龍投進三分球、湯普森拼到前場籃板、許夢君遠投命中,這些都是亮點。不過,北控隊在防守上限制不住對手,讓廣廈隊首節得分超過30分。第二節,廣廈隊有幾次起勢的苗頭,都被北控隊及時控制住。此后,弗格連續得分、張帆遠投命中、桑尼快攻得分,北控隊將分差縮小到3分,逼得對方主教練喊了暫停。上半場結束,北控隊47比49落后兩分。

第三節打了2分多鐘,北控隊將比分追平,繼而反超。廣廈隊新援法裡德沒有找到狀態,北控隊的弗格則發揮神勇。本節打了一半,廣廈隊隻得到3分,北控隊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第三節戰罷,北控隊帶著12分的優勢進入末節。第四節,雙方隻能派單外援出戰。每次廣廈隊將分差縮小時,北控隊總能有人站出來投中關鍵球,從而穩定軍心。最后幾分鐘,北控隊穩扎穩打,一次次的快攻得分不斷擴大著分差,最終收獲一場淨勝19分的大勝。這也是北控隊在CBA正賽中第一次戰勝廣廈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