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CBA綜合:北控高歌猛進 廣東輕取四川

林德韌
2019年11月15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北控高歌猛進 廣東輕取四川

  新華社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 林德韌)2019-2020賽季CBA14日進行了第五輪的最后兩場比賽,在開賽以來表現強勢的廣東隊和北控隊都延續了火熱狀態,雙雙擊敗對手。

  北控隊在主場迎戰實力不俗的浙江稠州隊。結果憑借主力得分手弗格獨取38分的閃亮表現,加上孫悅等隊員在關鍵時刻的強硬發揮,北控隊以107:104主場取勝。

  弗格拿到了全場最高的38分,桑尼·薩卡基尼拿到20分和11個籃板的“兩雙”。浙江稠州隊雖然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但無奈最后時刻關鍵球處理出現失誤,隻得客場飲恨。

  取勝之后的北控隊目前以4勝1負的戰績排名第六。

  當日同樣取勝的還有廣東隊。面對開賽以來未嘗一勝的四川隊,廣東隊主將易建聯豪取31分,除易建聯之外,廣東隊還有5名隊員得分上雙。結果廣東隊以123:100輕取對手。

  四川隊的外援福特森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