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郭凱意外受傷賽季報銷 廣州隊遭遇兩連敗

謝澤楷
2019年11月11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遭遇兩連敗

  昨晚,廣州隊迎來本賽季CBA聯賽第4輪比賽,結果在客場以99比100惜敗山東隊。

  此前3輪比賽中,廣州隊戰績為1勝2負。上一輪,廣州隊主場與北控戰至雙加時,結果遺憾地在第2個加時賽中輸掉比賽。更讓人遺憾的是,廣州隊隊員郭凱在與北控隊的比賽中受傷,送醫后被確診為腳底筋膜撕裂,賽季報銷。

  昨日,俱樂部管理層和教練團隊經過慎重考慮后,決定用馬庫斯·喬治斯·亨特替換受傷的外援凱弗·塞克斯,出戰本賽季CBA聯賽。昨天,尼克爾森拿到全隊最高的31分,上演加盟后首秀的亨特得到21分。時代中國廣州隊主帥胡安賽后表示:“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因為我們一名主力受傷,今天剛換外援,准備比賽確實比較倉促。整體來說,我們打得還不錯。”從本場比賽開始,廣州隊迎來三連客,11月12日和11月16日,球隊將在客場挑戰青島隊和四川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