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關鍵時刻被對手連續投進3分球 廣東宏遠爆冷不敵吉林

黃維
2019年11月11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宏遠爆冷不敵吉林

  吉林隊本土球員外線投籃。@新華社

  昨天,廣東宏遠以115比120不敵吉林,遭遇三個客場之旅首戰失利。

  比賽最后的55秒,廣東宏遠叫了一個暫停——這時他們還以109比119落后,比賽已沒懸念了。最后時刻,並不想放棄的宏遠還是排出了主力陣容,但最終,宏遠還是遭遇了賽季首場失利。

  吉林這些年來的賽季排名都不算高,但他們從來都不是一個好應付的對手﹔宏遠每年來長春比賽,過程都頗為艱苦。昨晚,宏遠在賽前就遭遇不利形勢——杜鋒由於上一場吃到技術犯規被禁賽,不能現場指揮。助理教練伊戈爾就肩負起了指揮球隊的重擔。

  這場比賽的很長一段時間,宏遠都靠著他們良好的節奏領跑比賽,半場領先13分。可在關鍵的第4節,吉林的國內球員屢次在宏遠緊逼時投進關鍵3分球,這也讓吉林隊最終贏得了比賽。吉林外援瓊斯拿到了49分、10個籃板球和11次助攻的超大號三雙,但伊戈爾卻認為,瓊斯不是吉林隊贏球的關鍵。“不是我們防守不好,瓊斯的表現確實太好了。”伊戈爾解釋,“但即便瓊斯表現那麼好,我們換了三四個人去防守他,我們還是領先的。要說吉林真正贏球的原因,那就是他們的國內球員在關鍵時刻連續投進了三四個3分球。”

  接下來,宏遠還要連續征戰四川和山東兩個客場,球隊必須保持謹慎。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