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男籃勝青島取四連勝

陳嘉堃
2019年11月11日07: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勝青島取四連勝

繼續坐鎮主場,繼續保持勝利。昨晚,北京首鋼隊在連續第三個主場比賽中以115比104戰勝青島隊,新賽季開局取得四連勝。在4場勝利中,本場比賽首鋼隊贏得最輕鬆,林書豪取得27分,刷新個人CBA單場得分紀錄。

是役,首鋼隊延續了前三場的首發陣容,最大的變化是前幾場一直沒有表現的丘天開始發揮了,本賽季還未有得分的他為球隊得到了前4分,首節打了一半就得到6分。首鋼隊的另一得分點就是林書豪,他一口氣連得9分,其中兩分球3投全中。但首鋼隊防守強度不夠,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准,讓青島隊得分過於輕鬆。首節,首鋼隊以32比28領先。

第二節,隨著雙方都派上雙外援,比賽節奏開始加快。本節后半段,首鋼隊連續防守成功,逐漸擴大分差。本節過后,首鋼隊以61比48領先。

第三節,每當對方稍有追分的勢頭,首鋼隊馬上能夠控制局面。94比74,首鋼隊帶著20分的優勢進入末節。

末節,青島隊的外援亞當斯顯示出強勁的實力,帶領球隊逐漸縮小分差,但大局已定,首鋼最終取勝。本場比賽首鋼隊5名球員得分上雙。結束了連續3個主場比賽后,首鋼隊將接連迎來兩個客場,分別對陣深圳隊和江蘇隊。

昨晚另一場比賽,北控男籃客場以94比87戰勝深圳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