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楊鳴退役夜遼籃兩連敗 孫銘徽技犯+違體遭驅逐

2019年11月05日08:3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楊鳴退役夜遼籃兩連敗,孫銘徽技犯+違體遭驅逐

  新京報訊 今晚,遼寧男籃在主場為楊鳴舉行了球衣退役儀式。不過,在隨后與廣廈的CBA常規賽中,遼籃90比103不敵對手遭遇兩連敗,未能為老隊長的退役之夜添彩。此役,遼寧隊外援史蒂芬森砍下33分,9個籃板。兩名主力后衛郭艾倫、趙繼偉分別僅得11分、6分。

  廣廈方面有5人得分上雙,此前效力首鋼的小外援艾倫·杰克遜得到12分、10次助攻。不過,比賽中最搶戲的要數廣廈后衛孫銘徽,他上場25分鐘,貢獻8分5次助攻。末節比賽中,孫銘徽先是在與史蒂芬森的對抗中假摔,隨后又將“師弟”撂倒在地。

  本賽季CBA引入職業裁判,加大執法力度。孫銘徽的“演技”和不冷靜行為,難逃裁判法眼,他被吹罰了一次技術犯規和一次違體犯規,被驅逐出場。

  在今夏的男籃世界杯中,孫銘徽在部分場次中受到時任主帥李楠的重用,並且也有過出彩表現。不過,從國家隊回到聯賽中,孫銘徽還得腳踏實地地提高球技和球商,畢竟真刀真槍的CBA要靠實力說話,這裡畢竟不是假摔和粗暴犯規的“舞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