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北控男籃

北控男籃開新賽季誓師大會 馬布裡:先進季后賽 再奪總冠軍

2019年10月30日10: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楊喬棟)29日,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以下簡稱“北控男籃”)在京舉行CBA2019-2020賽季誓師大會。北控男籃主帥馬布裡帶領孫悅、王少杰等球員亮相,暢談新賽季展望。馬布裡表示,季后賽只是球隊的第一步,總冠軍才是球隊的終極目標。

北京控股男籃已經在聯盟征戰了4個賽季。上個賽季,信心滿滿的北控男籃由於陣容和球員傷病等原因,戰績慘淡,未能躋身季后賽。這個夏天,北控男籃從教練組到球員陣容都經歷了大幅度的變化:在主帥方面,曾在北控效力的馬布裡走馬上任成為球隊新任主帥﹔在陣容方面,北控隊本賽季引進了孫悅、孫桐林、王子瑞、高尚等新援,在選秀大會上摘下了王少杰和孟博龍這兩位大學聯賽明星,此外還簽約了三位各具特點的外援:杰森·湯普森、凱爾·福格和桑尼·薩卡基尼。

談及新賽季的目標,馬布裡表示:“我們給自己設定的標准非常非常高,我們一直在提季后賽,其實季后賽只是我們第一步,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總冠軍,我們希望能夠像總冠軍那樣去訓練、去努力。八年前我來到北京的時候,我希望為這個城市贏得總冠軍。八年之后,我成為這座城市球隊的主教練,這仍然是我的夢想。我知道要達到這個目標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我們需要每天讓自己形成總冠軍的習慣,在每天的訓練當中都能夠做到這些,隻有能夠形成這樣出色的積極的習慣,才能看到積極的結果。”

另外,新賽季北控男籃在硬件方面同樣煥然一新,其主場國家奧林匹克中心體育館重新裝修,擁有領先技術的大屏幕,音響,燈光作為等設施全部升級。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賽季常規賽中,北控與北京首鋼、深圳、上海以及廣州分在了一組,組成頗具話題性和戲劇性的“北上廣深組合”。而球迷所期待的“京城德比”,在常規賽期間就將上演四次。

北控隊賽季揭幕戰將在11月2日主場進行,對手是深圳隊。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