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男籃新外援  林書豪歸隊報到

王洋
2019年09月26日08:1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新外援 林書豪歸隊報到

  北京首鋼男籃為新賽季簽下的最重磅外援——前NBA猛龍隊華裔控衛林書豪昨天下午飛抵北京,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和首鋼男籃主教練雅尼斯親自到機場迎接這位球隊的未來核心。林書豪此次來京后將正式跟隨首鋼隊開始新賽季的備戰訓練。

  在機場接受採訪時,林書豪簡單介紹了自己近期的訓練和恢復情況。他透露,為了讓自己盡快融入球隊,他已經觀看了首鋼隊很多的比賽錄像和剪輯,對教練的要求、球隊的打法和隊友們的技術特點都有所了解。他還針對CBA聯賽進行了技術修正訓練,比如之前在NBA打球節奏比較快,現在會嘗試讓自己控制住組織進攻的節奏,更加張弛有度等。另外,林書豪的傷勢已基本無礙,他還特意改變了投籃動作,以便保持身體健康。

  林書豪強調,這次來北京與此前在此參加商業活動不同,他會全身心准備新賽季的CBA聯賽。他說:“之前我回到美國找了訓練師加強肌肉力量。這幾年因為傷病原因,我一直處在康復過程中,沒有系統地去練球。前一段時間我已在著重練習提高運球速度和投射三分球。現在膝蓋傷情已經比較穩定,也會打一些5對5的分組對抗。”

  根據俱樂部的安排,林書豪今天將參加首鋼俱樂部為他召開的新聞發布會。27日,首鋼隊全體將士將在首鋼籃球中心參加2019至2020賽季出征儀式,林書豪將和隊友們一起展望即將開始的新賽季CBA聯賽。本月底,首鋼隊將趕赴長春,出戰兩場與吉林隊的教學賽,為新賽季熱身。10月10日至12日,首鋼隊將遠赴青海西寧參加新賽季CBA季前賽,對手為浙江廣廈隊、江蘇肯帝亞隊和同城對手北京北控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