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馬布裡“招兵買馬”很忙碌

陳嘉堃
2019年08月17日08:5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布裡“招兵買馬”很忙碌

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本周四宣布,新賽季球隊三位外援全部敲定,至此球隊已簽下包括內外援在內的8名球員,但據悉,引援工作還沒有結束。

北控男籃大外援德爾加多今年25歲,來自多米尼加,曾為NBA快船隊出戰過兩場比賽,但隻得到3分。2018至2019賽季,德爾加多大部分時間都在NBA發展聯盟征戰,場均獲得18.5分、14.8個籃板和1.1個蓋帽,當選發展聯盟最佳新秀。雖然身高隻有2.06米,但搶籃板是德爾加多的強項,曾在一場比賽中搶下31個籃板球,創下NBA發展聯盟紀錄。

小外援弗格來自美國,身高1.91米,司職得分后衛。上賽季,弗格效力於CBA聯賽廣州隊,場均35分、5.8個籃板、5.6次助攻外加1.8次搶斷。在上賽季對陣北控隊的比賽中,他曾獨得52分。

亞洲外援桑尼也是CBA聯賽的“老熟人”。號稱巴勒斯坦男籃第一球星的他今年31歲、身高2.03米,從2011至2012賽季起就轉戰CBA聯賽多支球隊。

在馬布裡挂帥之后,北控籃球俱樂部已先后引進8名球員,包括孫悅、孫桐林、宗贊三名內援,德爾加多、弗格、桑尼三名外援,並在選秀大會上挑中王少杰和孟博龍兩名新人。據悉,北控隊引援的工作並沒有結束,王子瑞、高尚等球員也十分接近加盟。僅從人員配置上看,北控隊在新賽季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