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山東男籃通報組隊進展 丁彥雨航仍在合同期

孫曉輝
2019年06月28日08: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男籃通報組隊進展 丁彥雨航仍在合同期

  新華社濟南6月27日電(記者孫曉輝)針對備受關注的丁彥雨航回歸等問題,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27日在官方微信發布了相關細節,並稱“丁彥雨航目前正在國家隊備戰男籃世界杯,因為與俱樂部還在合同期,所以下賽季如果選擇回國打球,俱樂部非常歡迎”。

  俱樂部在聲明中表示:“目前,俱樂部首先要堅定不移支持丁彥雨航積極備戰男籃世界杯,為國爭光。”

  丁彥雨航於上賽季前往美國加盟NBA獨行俠隊在發展聯盟的下屬球隊傳奇隊,但由於傷病嚴重,丁彥雨航在保守治療效果不理想后選擇手術,最終整個賽季都在傷病和恢復中。今年夏天,丁彥雨航回國備戰世界杯,但他下賽季是否會回歸山東隊一直沒有明確消息。此番表態是山東西王首次就這一問題公開回應。

  除了談到丁彥雨航的問題,山東西王在聲明中還表示,賈誠和張慶鵬合同即將到期,球隊正在和他們積極續約,“俱樂部正在積極與合同即將到期的賈誠、張慶鵬等球員推進續約問題,並達成了意向性的進展,同時俱樂部希望能留下每一位願意與俱樂部攜手奮進的家人,共創未來”。

  山東西王稱,球隊目前的夏訓是一天兩練,而且將王文宇、王冠祥和陳培東3名青年隊球員上調一隊,還在考察幾名試訓球員。一旦有新球員加入或有球員離隊,山東西王將及時公布消息。山東西王有信心、有能力成為一支更強的職業勁旅。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