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上海男籃>>球隊消息

官宣:李根正式加盟上海男籃

2019年06月25日16: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上海男籃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楊喬棟)今天下午, 上海男籃通過官方微博宣布,李根正式加盟球隊。隨后,新疆男籃也通過官方微博証實這一消息,同時感謝李根對球隊所做過的貢獻,並對他送上祝福。

上海男籃官方微博原文如下:

又一位從上海走出去的干將回來了!

上海久事籃球俱樂部日前與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同時也與李根本人經過充分溝通和友好協商,正式達成李根轉會上海久事籃球俱樂部的協議。闊別上海九個賽季的李根,將回到職業生涯開始的城市,加入到上海久事大鯊魚男籃的陣中。待向CBA公司報送李根的注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后,李根將正式成為我俱樂部注冊球員並代表我俱樂部參加CBA聯賽。

李根2008年以上海男籃球員的身份首戰CBA,當季場均砍下9.32分,並且入選全明星新秀賽,可謂“出道就是一個小巔峰”。

隨后若干賽季,李根先后轉戰上海、青島、北京、新疆,球技日趨成熟,先后幫助北京首鋼和新疆廣匯拿下了共計三座總冠軍獎杯。效力青島期間,還曾以全明星賽新人的身份,斬獲最有價值球員的稱號。

李根身體素質優異,技術特點鮮明,單兵作戰能力強,是國內不多見的以強壯著稱的小前鋒。這一次回歸初出茅廬之地,李根將與昔日老友和恩師一道,攜手為上海久事大鯊魚再創輝煌。

此次上海久事籃球俱樂部引援李根,得到了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通力支持,他們在這次轉會協商中展現的遠見卓識將促進CBA聯賽人才交流,同時也創造了雙方俱樂部和球員三贏的成功典范。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