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前CBA“搶斷王”任福建男籃助教

吳劍鋒
2019年06月18日08: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前CBA“搶斷王”任福建男籃助教

  新華社福州6月17日電(記者 吳劍鋒)福建SBS潯興籃球俱樂部17日發布公告稱,球隊決定聘請原山東男籃功勛球員、教練員鞠維鬆擔任新賽季球隊助理教練。

  鞠維鬆出生於1970年,1989年入選山東男籃,曾經是山東男籃的"三劍客"之一,2004年退役后,於2010年5月6日起任山東男籃的助理教練,直至今年5月離隊。鞠維鬆曾是國內最優秀的后衛之一,參加過9屆CBA聯賽,4次獲得“搶斷王”稱號,單場送出13次搶斷的數據,仍是目前CBA搶斷最高紀錄。

  公告表示,俱樂部期待鞠維鬆指導的加盟能在豐富球隊技戰術水平的同時在球隊日常訓練、參賽給予主教練更多的建議和幫助。期待新的教練團隊在廣大球迷以及省內各界支持的基礎上在新賽季取得進步。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