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粵疆三番戰今晚上演 宏遠做好“更困難”准備

黃維
2019年05月01日09: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宏遠做好“更困難”准備

5月1日晚上,廣東宏遠將在烏魯木齊紅山體育館挑戰新疆男籃,進行CBA總決賽第3場的較量。盡管宏遠已手握2比0的總比分優勢,但困難和挑戰依舊很大。

今天上午,球隊在下榻的酒店內部進行身體力量方面的訓練,而在下午4時則進行了球隊常規的有球訓練。也許是為了避免干擾,宏遠沒有選擇在紅山體育館進行訓練,而是來到了烏魯木齊126中學體育館之中進行全隊合練。在訓練中,主帥杜鋒多次強調了攻防兩端的細節問題,也對對方的重點人防守和特點進行了分析,球隊在進行了針對性訓練后還進行了投籃等常規訓練。訓練結束后,烏魯木齊126中學的師生聞訊而來,“追星”的學生球員和宏遠全隊合影並在合影后“反戈”為宏遠加油,頗有意思。“第3場比賽肯定會更難。”杜鋒說:“身體的對抗強度肯定更大、第2場比賽之中出現的犯規麻煩……這些問題都要注意。”

5月1日晚上7時35分,粵疆戰第3回將在紅山體育館上演。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