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男籃負於新疆隊遭三連敗

王洋
2019年03月01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負於新疆隊遭三連敗

  昨晚,本賽季CBA常規賽第41輪上演焦點戰,並列排在勝率榜第五的北京首鋼男籃與新疆隊在烏魯木齊交手。首鋼隊最終以96比109告負,遭遇三連敗的同時,排名也被對手反超。

  是役,首鋼隊開局力拼防守,首節前六分鐘隻讓對手得到6分。不過,首鋼隊投籃命中率也不高,分差始終沒有拉開。首節結束,新疆隊以24比20領先。

  次節,首鋼隊依靠兩名外援追分,但新疆隊內線實力強大,大外援斯托克斯、俞長棟和國手阿不都沙拉木輪番沖擊籃下,首鋼隊隻能付出犯規的代價去阻止對手連續得分。上半場結束,首鋼隊以46比53落后。 第三節,首鋼隊進攻中失誤過多,一度落后11分。暫停后,他們依靠防守帶動進攻,重新看到了追平比分的希望。不過,首鋼隊主帥雅尼斯和外援漢密爾頓本節后半段接連吃到技術犯規,主動權又回到新疆隊手裡。本節結束,首鋼隊以71比79落后。

  末節,首鋼隊沒有放棄努力,但幾次將分差追至隻有5分左右時,球員就陷入了犯規的怪圈。雅尼斯對裁判的判罰大為不滿,但他的抗議未能改變球隊落后的局面。最終,首鋼隊客場飲恨。雅尼斯賽后無奈地表示,“賽前我們就知道在新疆隊的主場比賽會很艱難,我的隊員們很拼,但還是輸了,隻能繼續努力。”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