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時代中國廣州隊大勝北控41分 新外援上陣帶來好運氣

許蓓
2019年01月17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時代中國廣州隊大勝北控41分 新外援上陣帶來好運氣

新外援杰弗森還沒能完全適應CBA的節奏,他在CBA首秀拿下了17分和6個籃板球,不過這名美國球員在比賽當天才第一次與球隊合練,“我覺得球隊的氛圍很棒,大家都在盡力幫助我,讓我清晰自己在場上的落位。”杰弗森說。杰弗森給時代中國廣州隊帶來了好運氣,昨晚,廣州隊在主場以133比92大勝北控,目前以17勝14負的戰績位排在積分榜第8位,身后第10位到第12位的球隊目前都是15勝。

“杰弗森比賽當天早上才來到訓練場,我們給他講了幾個常用的戰術。他在場上與隊友的配合很積極,在防守端的作用也很明顯,對對方外援有比較好的限制。我認為他這場比賽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務。”廣州隊主帥胡安賽后說,“我們的管理層非常出色,在斯貝茨被確認禁賽4場后就很快找到了新外援,我想在CBA,能在4天裡找到新外援並辦理好所有手續,效率真是非常高。”

上周,廣州隊外援斯貝茨因在球隊主場迎戰江蘇隊的比賽中與對方球員發生肢體沖突,被禁賽4場和罰款人民幣10萬元。由於廣州隊正處於沖擊季后賽的關鍵時刻,斯貝茨遭禁令球隊無人可用,所以廣州隊決定臨時換外援。

廣州隊昨天上午才正式宣布更換外援,杰弗森身高2.06米,他曾在2014年NBA選秀大會上被籃網隊在第2輪第60順位選中,新秀賽季中他曾在籃網主場加時不敵太陽的比賽中打出高光表現,出場16分鐘拿下12分和13個籃板球。2015年杰弗森被籃網裁掉,此后試訓過太陽、騎士和76人,在2016-2017賽季,他效力於NBA發展聯盟奧斯汀馬刺隊,並入選發展聯盟當賽季的全明星陣容。前年開始,杰弗森前往海外聯賽效力,曾在菲律賓、意大利和土耳其聯賽球隊打球。

在CBA公司關於時代中國廣州隊更換外籍球員的通知函件中,聯賽公司表示斯貝茨未執行完的CBA停賽場次將在其重新注冊時繼續執行,這也給斯貝茨在CBA的發展前景打上了問號。

CBA第31輪昨天戰報

(22-9)北京 120︰118 上海(15-16)

(17-14)廣州 133︰92 北控(7-24)

(5-26)八一 87︰119 廣廈(23-7)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