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全場出現20次失誤 廣州隊客場不敵遼寧

許蓓
2018年11月17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客場不敵遼寧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對手是一支殘缺陣容:遼寧隊傷兵滿營,郭艾倫傷停,李曉旭尚未完全康復,本場比賽只是短暫出場,但時代中國廣州隊仍然在客場落敗。直至第三節過半,廣州隊仍以微弱優勢領先,怎知本節將近結束時遼寧隊外援加上老將紛紛火力全開,第三節結束時,遼寧隊以89比78反超。第四節,廣州隊的張永鵬領到六犯離場,遼寧隊找到進攻節奏,逐漸擴大分差。最終時代中國廣州隊以108比120落敗。

  本場比賽遼寧隊老將楊鳴表現出色,他全場拿下21分,創下個人近五年來的單場得分新高。叢明晨全場命中5個三分球,得到20分。遼寧隊外援哈德森拿到42分,巴斯得到18分和12個籃板球。廣州隊方面,弗格得到27分、10個籃板球和9次助攻,陳盈駿貢獻26分,斯貝茨得到21分和9個籃板球,鞠明欣拿到11分和6個籃板球。整場比賽廣州隊出現了20次失誤。

  “這場球我們打得非常艱難,當然遼寧隊總是很難打。”廣州隊主帥胡安說,他在本場比賽中因為與裁判爭論,領到一次技術犯規,“上半場我們打得還可以,但是全場失誤特別多,這個問題我們必須回去好好看看。”廣州隊本月還有一場與遼寧隊的較量將回到主場進行。

  遼寧隊主帥郭士強說:“今天我們賽前准備做得比較充分,廣州隊是一支進攻比較強的球隊,所以賽前我們布置要防守好對方的快攻和三分球,下半場我們的防守強度上來了,場上執行得非常好。”他對於球隊角色球員的發揮十分滿意,“目前球隊處於一個困難時期,每個人都需要站出來。今天的比賽,包括前面兩場,我們的球員都做得非常好。我們一直強調要去打團隊籃球,這個很重要。”

  CBA常規賽昨日戰報

  福建(6-6) 105:113 山東(8-4)

  江蘇(5-7) 114:100 北控(3-9)

  吉林(5-6) 124:110 同曦(2-10)

  北京(8-4) 91:80 八一(3-9)

  遼寧(8-4) 120:108 廣州(6-6)

  廣東(12-0) 120:99 青島(3-9)

  上海(8-4) 113:101 四川(3-9)

  山西(4-8) 118:130 深圳(9-3)

  天津(2-10) 106:126 廣廈(10-1)

  浙江(6-6) 125:108 新疆(8-4)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