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京首鋼主場求一勝今晚在望

宋翔
2018年11月04日08:1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場求一勝今晚在望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首鋼隊今晚將在主場與南京同曦隊交鋒。北京隊整體實力佔優,但考慮到目前北京隊傷病較多,翟曉川、常林、王驍輝等主要輪轉球員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病,因此這場比賽並不輕鬆。這就需要更多球員站出來,張才仁、段江鵬等球員將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北京隊在此前主場輸給了廣東隊、浙江廣廈隊與上海隊,他們還未能在主場贏球。今晚他們擁有更大可能性去獲得主場首勝。按照整體實力上對比,北京隊要佔有一定的優勢,但他們在上輪比賽中,翟曉川與常林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傷病,昨日他們都在進行積極的治療,希望能不缺席后邊的比賽。但他們是否能出戰今晚的比賽,還得北京隊的醫療組在賽前根據他們的情況做最后的決定。同樣,王驍輝的出戰情況也還沒有明確說法。據主教練雅尼斯之前透露,王驍輝此前脖子出現了一些問題,現在比最初有所好轉,但還得在賽前進行最后的評估。

  北京隊經歷傷病潮,他們的人員輪轉出現了麻煩。在上輪比賽中段江鵬站了出來,他得到了10分,是本賽季最高。另外,還搶下了5個籃板,其中有3個前場籃板。這顯示出他在場上的積極性,段江鵬也可以在場上繼續釋放自己的能量。另外張才仁也是可以承擔更多的場上責任的球員。在這個賽季,張才仁被提到了首發陣容當中,這對於他是個激勵,而張才仁在部分比賽中也有比較突出的表現。今晚,段江鵬與張才仁都會承擔防守對方后衛外援喬·楊的重任,這名外援場均得到31分,位列全聯盟的第10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