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周鵬 福特斯 威姆斯 侮辱裁判各停賽一場

宋翔
2018年11月04日08:1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鵬 福特斯 威姆斯 侮辱裁判各停賽一場

  本報訊(記者 宋翔)CBA公司昨日對於廣東隊球員威姆斯、周鵬以及浙江廣廈隊球員福特斯開出了罰單。他們各自被停賽一場,並且被罰款。這三名球員在比賽中對著觀眾或者裁判做出了不雅手勢。

  CBA公司在處罰通知中稱,周鵬在與江蘇隊的比賽中,有對著觀眾豎中指的不文明舉動。這讓他被停賽一場,被罰款3萬元。周鵬作為廣東隊隊長,在那場比賽也對於自己的不理智舉動做出了道歉。他認為當時情緒失控,做出這種動作很不應該,他也接受處罰。而在該場比賽中,廣東隊外援威姆斯則是不滿意裁判的判罰,對著裁判做出了類似“數錢”的動作,借此諷刺裁判,威姆斯也被停賽一場,被罰款2萬元。廣東隊在之后要與新疆隊進行強強對話,兩名重要球員的停賽對於他們打擊不小。更嚴重的是,球隊絕對核心易建聯在上輪比賽中崴腳,現在傷情還有待進一步檢查,他也肯定無法出戰與新疆隊的比賽。

  浙江廣廈隊外援福特森在之前與山西隊的比賽中對著裁判做出了拇指向下的動作,他也因此招致了停賽一場,罰款3萬元的處罰。福特森將在下輪與北京農商銀行隊的比賽中停賽。福特森是浙江廣廈隊的頭號得分手,他的停賽將對浙江廣廈隊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