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第6輪:北農商迎賽季首勝 三分雨澆滅吉林隊

王笑笑
2018年11月02日08: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隊迎來賽季首勝

本報訊 昨晚,CBA常規賽第六輪打響。北京農商銀行男籃在外援杰克遜的帶領下,全場命中25個三分球,客場以136比121擊敗吉林九台農商銀行隊,獲得本賽季首場勝利。

前五輪過后,北農商隊是聯盟中惟一沒有勝績的隊伍,在勝率榜上排名墊底。昨晚,北農商隊主帥丁偉依舊沒有出現在教練席上。上賽季僅取得8場勝利、列常規賽倒數第三位的吉林隊則重整旗鼓,本賽季不僅已取得兩場勝利,面對實力不俗的上海隊和山東隊也僅以微弱劣勢落敗。

昨晚,雙方上半場戰成58平。下半場,北農商隊開局便命中4個三分球,取得10分的領先優勢。吉林隊也不甘示弱,憑借內突外投將比分迫近。關鍵時刻,北農商隊數次依靠遠投化險為夷,單節命中10記三分球,以102比99領先進入第四節。末節北農商隊外線依舊火力十足,不僅杰克遜始終保持高命中率,於梁、許夢君等投手也扛起了“炮筒”,王征的內線進攻也令對手防不勝防。

最終,北農商隊以136比121戰勝吉林隊,取得本賽季首場勝利。全場比賽,北農商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1%。杰克遜拿下全場最高的58分,三分球16投13中,命中率達到驚人的81%,此外還貢獻10次助攻和6個籃板球。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