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男籃舉行新賽季CBA誓師大會 雅尼斯:打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籃球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17日09:05

秦曉雯和雅尼斯向助威團代表分別贈送了助威團團旗和鴨標旗。
秦曉雯和雅尼斯向助威團代表分別贈送了助威團團旗和鴨標旗。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段星宇)北京時間10月16日,北京首鋼男籃2018-19賽季CBA聯賽誓師大會在首鋼籃球中心舉行。首鋼體育CEO、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和主帥雅尼斯帶領的首鋼男籃全體將士出席活動,同時受邀參與本次誓師大會的還有剛組建的首鋼男籃助威團部分成員。

在誓師大會中,首鋼體育首次發布了北京首鋼籃球專屬30周年標識,以此紀念首鋼籃球成立30周年,並以LOGO代表首鋼籃球在發展道路上所弘揚的精神。標識由代表熱情、溫暖、激情的橘紅色,富有感染力、醒目明快的橙紅色和代表北京籃球主色調的藍色為主體色調設計而成,其中數字“3”的設計靈感來源於霹靂鴨LOGO中閃電的元素,意在突出速度及動感﹔“0”的設計靈感則是以籃球外形為設計出發點,寓意追求圓滿、全球化及以籃球為中心,標志整體線條簡潔,富有力量感。

介紹結束后,首鋼男籃所有的團隊成員登場亮相進入會場,並與球迷一一互動擊掌,全場球迷站立用掌聲歡和歡呼聲歡迎首鋼男籃的所有隊員。

秦曉雯在大會中發言並對球迷表示感謝:“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請與我們‘站在一起’你們是我們的一切。”在談及備受關注的夏季引援動作時,秦曉雯也略感無奈,“我們做了很多努力與工作,但遺憾的是結果不盡如人意。在新賽季首鋼籃球加強了教練組的陣容,同時提拔年輕隊員,希望利用現有陣容發揮出更好的化學反應,用紀律性和團結性打出成績。”

雅尼斯教練也對首鋼籃球的未來目標進行簡單介紹並對男籃成員表示感激,“你們是最好的‘球員’,我們需要你們,希望新賽季我們能夠讓你們感到驕傲,打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籃球。首鋼籃球回顧歷史,從中學習經驗,未來將繼續砥礪前行。”隨后雅尼斯對教練組的新成員進行一一介紹,“助理教練伊恩,主要幫助年輕球員提高技術層面的能力。體能師馬特弗雷亞,可以帶來NBA高水平指教經驗,帶來不同文化的先進理念。”

首鋼籃球俱樂部在上周啟動了新賽季首鋼男籃助威團的招募。伴著球迷齊聲高喊“愛你挺你,站在一起”的口號,秦曉雯和主教練雅尼斯代表全隊向助威團代表分別贈送了首鋼男籃助威團團旗和代表首鋼籃球俱樂部的鴨標旗。同時也預告北京首鋼男籃2018-2019賽季CBA聯賽首場比賽將於10月21日在五棵鬆體育場打響,本賽季首鋼主場由18場增至23場。

大會結束后,主帥雅尼斯、隊長方碩、副隊長馬驍輝、隊員翟曉川分別接受了記者採訪,雅尼斯表示經過夏季的康復訓練,翟曉川的身體在逐漸找回狀態,新賽季首場肯定會登場,但會根據其身體情況調整出場時間。新賽季可能會面臨更多的球員傷病情況,雅尼斯對如何預防以及治療計劃進行說明。方碩與馬驍輝在採訪中說:“目前球隊氛圍很好,我們全隊會全力備戰,大家的戰術配合更加默契、嫻熟,會新賽季迎難而上,全力以赴爭取更好的成績。”

分享到:
(責編:段星宇、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