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新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分組正式公布

2018年06月13日13: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郝帥)今日,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2018-2019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簡稱“CBA聯賽”)常規賽的分組情況。

具體公告如下:

根據《2017-2022賽季CBA聯賽競賽方案》所設定,20家CBA俱樂部將根據他們在2017-2018賽季的常規賽排名,在2018-2019賽季蛇形排列分成四個小組,每組5支球隊。具體的分組情況為:

第一組:遼寧衡潤、深圳新世紀、龍獅、青島國信雙星、吉林九台農商行。

第二組:浙江廣廈、北京首鋼、上海東方、南京同曦、天津榮鋼。

第三組:廣東宏遠、新疆廣匯、浙江稠州、山西汾酒、四川金強。

第四組:山東高速、江蘇肯帝亞、北京控股、福建潯興、八一富邦。

依照相關競賽方案,2018-2019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共進行46輪,其中,同組5支球隊將進行主客場四循環較量,不同組之間的球隊進行主客場雙循環較量,常規賽最終排名靠前的12支球隊將晉級季后賽。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