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州龍獅主教練離職

許蓓
2018年05月09日07: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龍獅主教練離職

  昨天傍晚,龍獅俱樂部突然發布聲明,寫道:“廣州龍獅籃球俱樂部與崔萬軍指導的聘用合同已於近日到期,經雙方友好協商,崔萬軍不再擔任廣州証券隊主教練。”

  崔萬軍去年4月被任命為龍獅主帥,上賽季,崔萬軍率領廣州龍獅以第9名的身份沖進CBA季后賽,這是廣州首次擁有CBA季后賽隊伍。整個賽季,龍獅的管理層結構非常穩定,崔萬軍是鐵腕型教練,對球隊的管理和執教深得俱樂部信任,他突然與龍獅“分手”讓人意外。據球隊透露,目前已經集結的球員正在外籍教練的帶領下進行恢復訓練,新帥人選尚未確定。

  龍獅在聲明中用大段言辭贊揚了崔萬軍一個賽季來的工作:“到任之后,他以高度的職業精神,憑借自身豐富的執教經驗以及嚴謹負責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地帶領球隊完成全年的訓練、比賽計劃。在崔萬軍指導的任期內,廣州証券隊取得了長足進步,這一點有目共睹。”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