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遼浙外援比拼 哈德森力壓福特森

宋翔
2018年04月18日07:1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浙外援比拼 哈德森力壓福特森

  雖然浙江廣廈隊后衛外援福特森在前兩節打出了超強的得分表現,得到了36分,是球隊上半場得分的一半還要多,但是福特森在后兩節以及最為關鍵的加時賽卻沒能延續這樣的得分表現,他的進攻不是遠投偏出,就是強行上籃被封蓋,他在這些關鍵時刻給球隊提供的幫助比較有限。相比較而言,遼寧隊后衛外援哈德森卻在這個時間段打出了他整場比賽最好的表現,比如第四節時的那個讀秒三分顯示出他想要接管比賽的決心,而加時賽則幾乎成為了哈德森的表演舞台,他再次扮演了關鍵先生。主要憑借哈德森關鍵時刻的強力發揮,遼寧隊最后在客場以121比116擊敗了浙江廣廈隊,在總決賽大比分上2比0領先。全場比賽哈德森共砍下45分。

  雖然哈德森在常規賽時的狀態比較起伏,有時他的三分出手選擇也被一些人質疑,但是他在來到季后賽后讓自己的狀態大幅度提升。在總決賽的這兩場比賽中,哈德森繼續保持了他的強勁進攻火力。即便每個對手都試圖通過各種方式去限制他的場上作用,希望讓他的進攻效率下降,但是哈德森總是能找到方法去解決這些困難與問題。昨日比賽就是如此,哈德森在開始階段的表現不如福特森那麼出眾,但是到了更為關鍵的后兩節時,他明顯知道這是他接管比賽的時間。

  在季后賽歷史上從來沒有一支球隊能在大比分0比2的情況下翻盤成功,現在遼寧隊擁有很大的機會與概率去獲得總冠軍獎杯。但哈德森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遼寧隊目前在大比分上2比0領先,但是他們要忘記這些,因為這個系列賽還沒有結束,隻要沒有到最后一刻,就絕不能有任何鬆懈,現在就是專心去打好后邊的比賽。遼寧隊后衛趙繼偉也說:“我們不應該想著在大比分上領先的事情,就像是教練跟我們說的那樣,我們隻能高興這個晚上吧,明天就要忘掉這些,從零開始准備比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