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季后賽-哈德森45分 遼寧加時勝廣廈總分2-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4月17日22:08

韓德君打成二加一
韓德君打成二加一

人民網北京4月17日電(郝帥)今晚,2017-18賽季CBA總決賽展開第二場較量,遼寧客場挑戰廣廈,憑借哈德森末節的出色發揮,他們將比賽拖入加時,最終,遼寧121-116逆轉廣廈,將總比分改寫成2-0。

數據方面,遼寧隊哈德森貢獻45分5個籃板6次助攻2次搶斷,韓德君拿到22分10個籃板4次助攻,巴斯拿到17分10個籃板,趙繼偉得到14分9個籃板5次助攻﹔廣廈隊福特森得到39分9個籃板7次助攻,此外有6次失誤,劉錚得到32分4個籃板2次助攻,博洛西斯得到14分8個籃板4次助攻,胡金秋得到12分4個籃板。

第一節,劉錚上籃為廣廈首開紀錄,劉志軒飆中三分還以顏色,雙方開局你來我往,比分在毫厘之間徘徊,叢明晨本節中段上籃得手后,遼寧以22-20領先。福特森連續取分,胡金秋也完成雙手暴扣,廣廈此后打出一波14-0的攻勢,林志杰造犯規兩罰全中后,廣廈以34-22領先,福特森前6投全中,5罰5中拿到20分。久未得分的遼寧隻能從內線發起進攻,韓德君制造犯規,這也是遼寧本場首次走上罰球線,大韓兩罰一中后,首節戰罷,遼寧以23-34落后。

第二節,福特森延續火爆表現,上來便打成2+1,廣廈建立14分領先優勢。哈德森挺身而出命中兩記三分,幫助遼寧將分差縮小。福特森連拿4分,廣廈以41-29領先。已經找到進攻感覺的遼寧再度發力,打出一波12-2的攻勢,巴斯打成2+1后,遼寧將比分追至41-43。你方唱罷我登場,福特森和劉錚相繼命中三分,廣廈回敬一波11-2的攻勢,劉錚急停跳投命中,廣廈以54-43領先。遼寧韌性十足,哈德森和趙繼偉相繼命中三分,遼寧再度將分差迫近到3分。趙岩昊壓哨拋投命中,半場結束,廣廈以62-57領先。

易地再戰,遼寧連拿4分,韓德君籃下得手將分差縮小到1分。博洛西斯也飆中三分,廣廈及時止血。巴斯跳投命中,遼寧65-67落后。劉錚飆中三分,博洛西斯也完成單手暴扣,廣廈以72-65領先。此后時間,兩隊形成對峙,劉錚表現極為活躍,不但跳投命中,還封蓋了哈德森的跳投,廣廈一度將分差拉開到9分。哈德森飆中三分,福特森助攻博洛西斯完成空接暴扣做出回應,廣廈牢牢控制局面,第三節結束,廣廈以85-79領先。

關鍵第四節,林志杰跳投命中,廣廈建立8分領先。此后,兩隊形成拉鋸,博洛西斯補籃得手,廣廈以91-83領先。哈德森底線命中高難度漂移三分,趙繼偉也上籃得手,遼寧將比分追至88-92。廣廈此后送出一波7-2的攻勢建立9分領先。但遼寧此后掀起反扑,終場前還剩23.6秒,哈德森頂著防守飆中三分,遼寧以107-106反超。劉錚造成犯規,但隻有兩罰一中,雙方戰成107平。哈德森帶球撞人,但福特森隨后也遭遇封蓋,球權再度回到遼寧手中,哈德森壓哨跳投不中,雙方107平進入加時。

加時賽,劉志軒飆中三分,趙岩昊用遠投還以顏色。遼寧此后打出一波7-0的攻勢,賀天舉24秒壓哨三分命中,遼寧117-110領先。林志杰拋投命中,但遼寧連拿4分建立9分領先。孫銘徽終場前8.6秒兩罰一中,廣廈仍落后5分,最終他們回天乏術,以116-121輸掉比賽。

雙方首發:

廣廈:福特森、胡金秋、劉錚、林志杰、蘇若禹

遼寧:郭艾倫、哈德森、賀天舉、劉志軒、韓德君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