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7-2018賽季

CBA總決賽開打 遼寧隊客場先拔頭籌

黃維
2018年04月16日08: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隊客場先拔頭籌

遼寧男籃狀態火熱,他們在杭州以120比108擊敗了浙江廣廈,拿到了一場寶貴的客場勝利,將CBA總比分變成1比0。

廣廈的主場是CBA最魔鬼的主場之一,球迷非常瘋狂和熱情,主隊得到的優勢非常多。遼寧男籃在比賽中顯得有些波動,他們第一節打得很好,投進6個三分球,帶著10分以上的優勢進入第2節,但半場過后僅領先1分。第3節,遼寧隊繼續發力,廣廈則出現了進攻問題,最終不敵遼寧隊。

“比賽中我們有些起伏,經歷了逆風球和順風球。”遼寧隊的趙繼偉賽后總結,“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遼寧隊的巴斯拿到28分和10個籃板球,郭艾倫得到27分,哈德森貢獻了23分、8個籃板球和7次助攻。廣廈隊的福特森得到33分、8個籃板球和12次助攻,林志杰拿到24分,胡金秋得到10分。

下一場比賽將在明天晚上打響,依舊在廣廈體育館進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