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7-2018賽季

CBA季后賽深圳100:95廣廈 贏下背水一戰

吳孟菲
2018年03月22日08:26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雖然以1︰2總比分落后,以常規賽第8名身份對陣第1名浙江廣廈的深圳烈豹,昨晚主場背水一戰,在這場CBA1/4決賽第四場比賽中,以100︰95戰勝對手,將賽事拖入決勝之戰。

本場比賽,深圳一上來就派出了絕對高度,於德豪、沈梓捷、白皓天如同內線三座大山,牢牢“封殺”對方進攻,並且頻頻在內線有所作為。尤其是年輕球員郭曉鵬突破非常堅決,連續進攻得手為主隊打開了局面。反觀對手,雖然擁有最佳外援福特森,但是當晚並沒有突出表現,尤其是三分球一球未進,讓廣廈外線十分被動。在首節比賽中拿下14分優勢后,深圳將比分優勢一直保持到第三節。雖然第三節廣廈林志杰帶領球隊打出一波小高潮,比分短暫反超2分后,再次被深圳隊壓制住。最終,深圳主場以100︰95戰勝浙江廣廈。

將季后賽拖至第五場生死戰,本周六深圳繼續主場作戰。賽后,深圳主帥吳慶龍表示:“今天這場比賽我對年輕球員非常滿意,他們抓住了機會在比賽中得到了很大的鍛煉,球隊沒有一刻放棄比賽,拼到最后,希望第五場比賽我們依舊能有這樣的發揮。”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