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季后賽-哈德森41+8 遼寧雙加時勝北京比分2-1 

2018年03月19日22: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9日電(郝帥)今晚,2017-18賽季CBA季后賽1/4決賽,遼寧主場迎戰北京首鋼,最終遼寧經過雙加時苦戰,以123-119擊敗北京,總分2-1領先。

數據方面,遼寧隊哈德森41分8籃板5助攻,郭艾倫18分8籃板5助攻,韓德君13分13籃板,趙繼偉19分3籃板5助攻﹔北京隊杰克遜38分10籃板10助攻,漢密爾頓21分12籃板,方碩24分4助攻,翟曉川12分4籃板。

第一節,漢密爾頓補籃得手率先取分,隨后他又勾手命中,另一邊鐘誠和哈德森連得五分還以顏色。暫停回來后,遼寧隊又連續打成快攻反擊,打出了10-4的進攻高潮拉大分差。韓德君籃下接隊友妙傳打成2+1,首節戰罷,遼寧隊32-19領先。

第二節,哈德森開始發威,他連續兩次在三分線外手起刀落,北京隊則陷入得分荒。隨后哈德森再中三分,李曉旭快攻中雙手暴扣。之后趙繼偉和哈德森的三分一度將分差拉大到30分,不過另一邊杰克遜連得五分。半場戰罷,遼寧隊60-37領先。

易地再戰,北京隊打出了9-3的進攻高潮縮小分差。之后兩隊在進攻端你來我往,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趙繼偉和郭艾倫連得八分,方碩回敬一記三分。第三節結束,遼寧隊84-70領先。

關鍵第四節,劉曉宇突破打進,漢密爾頓連得五分將分差縮小到2分。郭艾倫和李曉旭連中三分,末節還剩3分鐘,遼寧隊101-95領先。郭艾倫快攻一條龍打進,方碩也強突得手。吉喆三分命中,末節還剩1分鐘,遼寧隊103-100領先。方碩三分不中,郭艾倫拋投也無功而返。杰克遜三分得手,兩隊戰成103平,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李曉旭籃下打板命中,另一邊翟曉川利用罰球扳平比分。之后兩隊多次進攻不中,比賽還剩45.9秒,李曉旭補籃得手,遼寧隊領先2分。隨后杰克遜拋投得手,兩隊再次打平。終場前10.3秒,哈德森三分不中,兩隊進入第二個加時賽。

第二個加時賽,哈德森上籃命中,鐘誠兩罰全中,另一邊杰克遜連續得分緊咬比分。哈德森造犯規兩罰全中,比賽還剩1分30秒,遼寧隊118-116領先。北京隊進攻不中,哈德森跳投得手。終場前18.6秒,遼寧隊120-116領先。鐘誠兩罰一中,杰克遜馬上命中三分。隨后哈德森兩罰全中,萊歐寧對領先4分。隨后北京隊進攻不中,最終遼寧主場險勝。

雙方首發:

遼寧隊:趙繼偉、郭艾倫、哈德森、李曉旭、鐘誠

北京隊:方碩、劉曉宇、常林、王驍輝、漢密爾頓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