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季后賽-丁彥雨航21+9+7 山東勝江蘇總比分2-0

2018年03月16日21: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6日電(郝帥)今晚,2018-18賽季CBA季后賽1/4決賽,山東回到主場迎戰江蘇肯帝亞,最終山東以111-91大勝江蘇肯帝亞,將總比分改寫成2-0,拿到賽點。

數據方面,山東隊莫泰尤納斯拿到28分16個籃板3次助攻,丁彥雨航貢獻21分9次助攻7次搶斷,勞森得到21分5個籃板3次助攻,賈誠拿到16分5個籃板3次封蓋﹔江蘇肯帝亞隊布魯克斯得到30分6個籃板,拉杜利察得到23分14個籃板2次助攻,易立和李原宇各拿到9分,柳偉得到8分6個籃板。

第一節,易立上籃得手為江蘇肯帝亞首開紀錄,張輝飆中三分,賈誠也補籃得手,山東5-2領先。雙方之后兩個回合你來我往,在戰成12平后,莫泰開始發威,他裡突外投帶隊打出一波8-0將比分改寫成20-12。江蘇肯帝亞隨后將分差縮小到4分。關鍵時刻,吳軻飆中三分,山東憑借多點開花重新建立兩位數領先。首節戰罷,山東以33-21領先。

第二節,丁彥雨航扣籃被吳冠希封蓋,易立在反擊中完成空接暴扣,江蘇肯帝亞回敬一波8-0的攻勢,布魯克斯快攻上籃得手后,江蘇肯帝亞將比分追至36-44。布魯克斯趕在壓哨前將球打進,半場結束,江蘇肯帝亞以46-61落后。

易邊再戰,拉杜利察劈扣得手,賈誠造犯規兩罰全中做出回應,兩隊形成對峙,莫泰在本節中段造犯規兩罰一中后,山東以73-57領先。勞森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連拿5分,山東打出一波7-2的攻勢及時止血,張春軍被吳冠希封蓋后搶下進攻籃板制造犯規,兩罰全中后,第三節結束,山東以80-70領先。

關鍵第四節,丁彥雨航外線手感火熱,他飆中3記三分,憑借小丁的出色發揮,山東完全統治比賽,莫泰造犯規兩罰一中后,山東以99-78領先。布魯克斯突破打成2+1,但小丁用補扣還以顏色。山東隨后仍然保持著強勁的攻勢,吳軻籃下將球點進后,山東以108-85領先,山東此后換上全華班,比賽提前失去懸念,最終山東隊保住領先優勢,以111-91擊敗對手,總比分2-0領先。

雙方首發:

山東:丁彥雨航、莫泰尤納斯、睢冉、張輝、賈誠

江蘇:布魯克斯、吳冠希、柳偉、易立、常亞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