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季后賽-哈德森29分 遼寧客場險勝北京總分1-0 

2018年03月14日21: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郝帥)今晚,2017-18賽季CBA季后賽1/4決賽,遼寧隊客場挑戰北京隊,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況下遼寧隊完成逆轉並最終以92-91險勝北京隊,從而在5場3勝的系列賽中佔得先機。

數據方面,北京隊杰克遜得到25分6籃板8助攻,漢密爾頓13分11籃板,方碩得到23分,翟曉川則有12分入賬﹔遼寧隊方面,哈德森29分5籃板5助攻,巴斯10分3籃板,郭艾倫到13分6籃板10助攻,韓德君和李曉旭則分別貢獻了18分和14分。

第一節,哈德森一上來就三分命中,砍下本場首分,不過方碩隨即就上籃命中還以顏色,常林和漢密爾頓此后也分別取分,北京隊開局取得10-3的領先。在趙繼偉打成2+1后,遼寧隊將比分追成20-20平。首節結束,北京隊以29-22暫時領先。

第二節,翟曉川率先中投命中,韓德君隨即也拋投命中,不過段江鵬和吉喆此后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北京隊一舉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3分。本節后半段,哈德森利用罰球和三分球連得11分,遼寧隊也一舉將分差迫近至隻落后4分,半場結束,53-49,北京隊繼續保持領先。

易邊再戰,韓德君一上來就籃下強攻得手,而杰克遜此后也打成轉換進攻,不過劉志軒三分命中后,遼寧隊還是將分差迫近至54-55。遼寧隊以一波6-0將比分追至平局。此后,場上陷入膠著,雙方在比分上也是一路緊咬,三節結束,雙方戰成74-74。

關鍵第四節,韓德君率先籃下打板命中,哈德森也三分命中,不過杰克遜的連續3記三分還是幫助北京重新奪回了比分上的領先。最后時刻,巴斯的中投命中終於幫助遼寧隊將比分反超,此后哈德森和方碩也分別三分命中,場上分差依然隻有1分,遼寧隊領先。最后16秒鐘,哈德森傳球失誤,北京隊獲得絕殺機會,不過方碩未能命中關鍵一投,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遼寧隊以92-91戰勝北京隊。

雙方首發

北京:方碩,劉曉宇,常林,王驍輝,漢密爾頓。

遼寧:韓德君,郭艾倫,哈德森,李曉旭,劉志軒。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