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AB-福特森37+9 廣廈14分逆轉深圳總比分1-0 

2018年03月13日22: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福特森突破上籃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郝帥)今晚,2017-18賽季CBA季后賽1/4決賽,深圳坐鎮主場迎戰廣廈,最終,憑借福特森的出色發揮,廣廈以122-119逆轉戰勝深圳,總分1-0領先。

數據方面,深圳隊的李慕豪6分7板,何忠勉9分,薩林杰47分14板5助2帽,萊斯38分5助。廣廈隊的林志杰22分,胡金秋25分6板,福特森37分7板9助,趙岩昊14分4板,博洛西斯10分13板5助。

第一節,薩林杰強攻籃下打成了2+1,林志杰馬上不甘示弱的殺了回來命中一個三分球,福特森和胡金秋隨后開始發力,連續投籃命中。胡金秋在連續命中兩個中投之后李慕豪籃下扣籃得手,第一節最后關頭福特森三分球不中,深圳隊以27-31落后結束第一節。

第二節,深圳隊小外援萊斯在第二節開始就連續命中,得到7分隨后萊斯再次三分球命中,在福特森三分不中之后深圳隊以58-55領先結束上半場。萊斯單節得到17分。

易邊再戰,萊斯手感依舊火熱,外線命中三分球。胡金秋隨后命中中投之后邱彪底角三分也命中,在福特森中距離命中之后薩林杰攻進內線得手,比分拉開到了77-66。廣廈隊暫停之后萊斯外線再次命中三分球,面對越來越大的分差趙岩昊外線進攻得手,郭曉鵬馬上還以顏色,福特森外線再次命中三分球,深圳隊以90-83領先結束。

關鍵第四節,李慕豪在內線也2罰1中,萊斯連得4分之后胡金秋內線命中,隨后趙岩昊反擊得手,此時廣廈隻落后2分。最后關頭林志杰2+1打成,比賽打成113平,福特森隨后命中三分球,然后打成2+1反超比分。然后福特森再次中投命中,帶領球隊打出了一波14-4的進攻高潮。此時比賽還剩16.8秒,薩林杰回來內線命中,深圳落后2分。最后關頭深圳拼搶籃板不成,廣廈隊逆轉得手,以122-119戰勝深圳隊。

雙方首發

深圳:薩林杰、何忠勉、於德豪、李慕豪、顧全

廣廈:胡金秋、福特森、林志杰、蘇若禹、劉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