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東大勝青島仍被挑刺 尤納斯:起伏的毛病咋改?

2018年01月24日08: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納斯:起伏的毛病咋改?

  廣東宏遠昨晚在主場以119比104戰勝青島男籃,但主帥尤納斯仍在贏球后“挑刺”,他說過球隊發揮不穩定,有起伏的毛病總改不掉。

  廣東宏遠今晚的這場比賽打得波瀾不驚,雖然以0比7的落后開局,但球隊隨后找到狀態,除了第3節在得分上和對手打平,其他節數都贏了比分。

  賽后,尤納斯對於球隊仍有不滿。“我們是贏了比賽,但是我們的比賽還是有起伏。”尤納斯強調,“我們一直沒有解決起伏和波動不斷的問題!我已經強調很多次了。在落后的開局后,我們才進行了緊逼防守……”

  “我認為,我們應該從一開始就全力以赴,不能一領先就放鬆,一領先就放鬆……”尤納斯說。

  此前因傷缺席不少比賽的球隊的后衛趙睿,在逐漸找回自己的狀態,昨天他拿到9分、5個籃板球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現,他坦言自己還在找狀態。“教練也鼓勵我,要投空位,不能在場上不看籃筐。”趙睿說,“但突破時我的腳還是有點吃力。最近我也在加強力量訓練。總體來說,腿比之前好了。”

  宏遠將在周四踏上客場征程,他們將先后挑戰天津和山西隊。

  CBA

  昨日戰報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維

  (21-9)廣東 119︰104 青島(8-22)

  (21-9)山東 126︰100 四川(6-24)

  (21-9)江蘇 110︰92 八一(3-27)

  (20-10)北京109︰92 吉林(7-23)

  (19-11)新疆125︰108同曦(14-16)

  北京首鋼在和吉林隊的比賽之中,整體表現非常出色,朱彥西自己就投中了8個三分球,他自己拿到24分和2個籃板球。他們的外援杰克遜甚至拿到三雙:16分、10個籃板球和10次助攻。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