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7-2018賽季

CBA體測補考 首鋼常林過關拿到“上崗証”

宋翔
2017年11月09日07: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常林補測過關拿到“上崗証”

此前在體測中並未過關的北京首鋼隊球員常林在昨日的補測中順利通過,他就此獲得了新賽季的上崗資格。常林有望出戰在本周五打響的北京首鋼隊客場與山西隊的焦點比賽,他的出戰對於球隊的內線是一個加強。

這個賽季CBA在球隊體測上做了一些規定調整:以前球隊所有球員必須參加體測變為了現在每個球隊抽取兩名球員參加體測。而以前未能通過體測的球員,可以在准備好之后隨時提出申請參加補測,但現在變為了第一次未能通過體測的球員將在聯賽開始五輪后才能參加體測。

常林最開始與另外一名小將段鴻瑞被抽中參加體測,但他在總分上並未能達標,因而體測沒有過關。在常林不能出戰、吉喆腳傷未愈的情況下,北京首鋼隊的內線人員有些捉襟見肘,漢密爾頓、朱彥西承擔了大量的出戰時間。現在常林可以出戰,這一方面能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內線攻擊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漢密爾頓、朱彥西等球員有更多一些的調整時間。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