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首鋼倆外援抵京 稱盡全力完成使命

劉晨
2017年09月18日07:35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杰克遜:我一直仰視老馬

  北京首鋼男籃兩位新外援阿隆·杰克遜和賈斯汀·漢密爾頓昨天抵達北京。在首都機場接受採訪時,兩人都表示期待與球隊共同迎接新賽季。

  接機 送上霹靂鴨

  兩人乘坐的CA888次航班從洛杉磯起飛,於昨天下午3點13分降落北京。一小時后,兩人出現在3號航站樓國際到達口,面對前來接機的俱樂部工作人員笑著揮揮手。看到周圍亮起閃光燈,兩人配合地停下腳步。兩位外援的出現成為航站樓內的焦點,有首鋼球迷認出來這是新外援,也有人感嘆漢密爾頓“又高又帥”。

  接過工作人員送上的球隊吉祥物“霹靂鴨”玩偶,兩人馬上把玩起來。“你看,這個鴨子有點酷!”在扶梯上時,小外援杰克遜扭頭對漢密爾頓說,然后兩人都笑了。代理總經理袁超作為俱樂部代表前往迎接,親切地詢問兩人旅途是否順利,是否感覺疲勞。

  中鋒 盼良性競爭

  漢密爾頓的行李車上堆了3個大號行李箱,還有大包小包,他笑著介紹:“我的鞋碼很大,所以行李很多。我帶來了新賽季所需要的裝備,為聯賽做好了准備。”接下來,他和杰克遜要先接受體檢,隨后與球隊會合,進入新賽季備戰中。上個月首鋼隊在美國拉練,兩人就前往舊金山見到了隊友和教練。

  莫裡斯也將在月底回到北京,被問到如何看待與他的關系,漢密爾頓率先示好:“擁有蘭多夫在隊中是件好事,他是個很優秀的球員,我們一起訓練能夠互相幫助互相提高,對球隊也是好事。”他透露,自己在夏天的個人訓練非常刻苦,“我和私人訓練師一起為保持強壯的身體努力,包括彈跳、奔跑和力量訓練。”

  后衛 仰視馬布裡

  杰克遜也到舊金山見到了新隊友和教練,他坦言那是一次很棒的會面。“我和主教練雅尼斯聊過很多次,我們有一點很默契,那就是我們會通過努力,一天比一天更好,這也是全隊的共識。”雖然長途飛行有些累,但想到即將正式投入合練,他還是“既興奮又期待”。

  對杰克遜的提問,集中於“馬布裡接替者”,他表示:“大家都知道,馬布裡在紐約打球的時候就是我一直仰視的球員,他在CBA也取得過偉大的成就,沒有人能夠替代他的地位。我能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做最好的我自己,去完成球隊對我設定的角色和使命,以我的方式來幫助球隊。”

  杰克遜有過歐冠聯賽冠軍經歷,來到首鋼隊,他希望能幫助球隊重回爭冠水准。“我和我的隊友都知道贏得冠軍有多難。想要贏得冠軍,我們需要從做好每一天的訓練開始,做好第一天,然后第二天以及之后的每一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