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第六輪:山西男籃主場勝北京止連敗

2016年11月14日08: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山西男籃主場勝北京止連敗

新華社太原11月13日體育專電(記者劉揚濤 孫亮全)13日,在2016-2017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6輪的比賽中,山西男籃在主場以125︰114戰勝了缺少馬布裡的北京隊,終止了2連敗。

首節比賽,山西隊在外援富蘭克林的帶領下一度取得6分的領先,但本節后半段北京隊發起了反擊,隨著莫裡斯強攻籃下打成“2+1”,北京隊在本節結束時以28︰26反超了比分。

第二節兩隊都加快了進攻節奏,雙方依然打得難解難分,憑借富蘭克林在最后時刻投中的一記超遠距離壓哨三分,山西隊以61︰58領先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一開始山西隊在防守端有所鬆懈,北京隊抓住機會實現了反超,之后山西隊依靠富蘭克林的進攻緊咬比分,三節結束他們仍以89︰91落后。

末節一上來,山西隊明顯加強了防守強度,他們在成功限制對手進攻的情況下打出了一波10︰4的攻擊波,以99︰95又一次扭轉了比分。比賽進入最后的決勝階段,北京隊試圖再次反扑,但山西隊頂住了壓力,沒有再給對手機會,最終以125︰114贏下了比賽。

數據方面,山西隊外援富蘭克林取下61分12籃板11助攻的三雙,61分也是本賽季至今CBA球員單場最高得分。北京隊方面,外援莫裡斯得到29分12個籃板,張慶鵬拿下28分。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