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勇士賽年度盛典舉行 2021年賽事全新啟幕

2021年03月01日10:04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1日電(張帆)日前,高合斯巴達勇士賽年度盛典在上海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勇士們齊聚盛典現場,共同回顧2020年的榮耀時光,並拉開2021年勇士征程的大幕。

據統計,2020年,斯巴達勇士賽在逆境中“破繭而生”,共在9個城市舉辦12站比賽,勇士們用實際行動踐行堅不可摧的理念。為致敬中國對斯巴達勇士賽的巨大貢獻,2021年的斯巴達勇士賽中國區獎牌將把漢代瓦當元素融入三色獎牌設計,並在獎牌上單獨標注“Spartan China”字樣,這也是斯巴達勇士賽歷史上首次單獨授予一個賽區如此殊榮。

在盛典上,斯巴達品牌發布了2021年全新的賽事Slogan——“Be Unbreakable”,號召全體勇士繼續追求極致、突破自我。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2021高合斯巴達勇士賽計劃將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寧波、濟南、泰山、崇禮等超過10個城市舉辦40余場比賽,預計吸引超過14萬勇士參賽。同時,斯巴達賽事將繼續按照相關防控要求,通過嚴格檢測、消殺,合理安排每一輪次出發人數等措施,確保賽事安全有序開展。

目前,2021斯巴達勇士賽寧波、深圳、上海、北京站的報名已開啟,大眾可搜索賽事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及微博參與報名。

(責編:羅知之、章斐然)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