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總決賽男單四強出爐 安賽龍狀態爆棚志在奪冠

2021年01月29日09: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趙欣悅) 1月28日,世界羽聯2020年終總決賽展開了小組賽第二輪的爭奪。在男單比賽中,兩個小組的出線名額均提前產生。A組中,安賽龍和周天成分別取得兩連勝,順利鎖定前兩名,他們將在第三輪比賽中爭奪小組第一,同組的金廷和李梓嘉兩連敗已經提前出局﹔B組中,安東森和王子維分別擊敗伍家朗和斯裡坎斯,取得兩連勝,提前晉級四強,他們將在今日進行的小組賽第三輪中爭奪小組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已經豪取兩站泰國公開賽冠軍的安賽龍,在本站依然保持著極高的競技狀態。他在首輪2-0擊敗金廷,第二局讓對手僅得8分。第二輪比賽,面對馬來西亞的李梓嘉,安賽龍打得更具侵略性,21-15、21-4,這樣的比分反映了安賽龍近期爆棚的狀態,他也是本次比賽冠軍的最大熱門。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