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總決賽戴資穎爆冷輸球 將與因達農展開“生死戰”

2021年01月29日09: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趙欣悅) 北京時間1月28日,世界羽聯2020年終總決賽結束了第二日的比賽。在女單小組賽第二輪中,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0-2不敵泰國選手李美妙,爆出開賽以來最大冷門。

女單B組堪稱死亡之組,本組擁有戴資穎、因達農、辛德胡三大悍將,外界普遍認為出線的兩個名額將在此三人中產生,但經過了兩輪比賽,本組最不被看好的小將李美妙連勝因達農和戴資穎,率先取得一個出線名額,展現出不俗的實力。

在昨日的比賽中,戴資穎首局開局不錯,拿到10-4的領先,落后的李美妙展現出頑強的斗志,她不僅逐步縮小分差,還在首局中段將比分反超。雙方戰至17平后,戴資穎多次出現失誤,李美妙趁機以21-17先勝一局。

第二局比賽,戴資穎明顯受到第一局影響,狀態一直調動不起來,李美妙則越戰越勇,全程壓制對手,並最終以21-11輕鬆贏下第二局,從而以2-0爆冷擊敗戴資穎。

在同組的另外一場焦點戰中,因達農2-0戰勝辛德胡。本輪過后,李美妙以兩勝的戰績提前出線,辛德胡兩負已經確定出局,戴資穎和因達農將在今日展開對決,勝者將拿到第二個出線名額。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