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總決賽首輪戰罷 戴資穎逆轉辛德胡取開門紅

2021年01月28日09:0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 (趙欣悅) 北京時間1月27日,世界羽聯2020年終總決賽在泰國曼谷拉開帷幕。首日比賽進行了5個單項小組賽首輪的較量,在一場女單焦點戰中,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最終以2-1逆轉印度名將辛德胡,取得開門紅。

首局,戴資穎率先取得領先優勢,以11-8進入局歇。局歇過后,辛德胡開始發力,她連續追分,雙方一度戰成16平。比賽末段,戴資穎在19-17領先的情況連續失誤,辛德胡趁機連得4分,以21-19先贏一局。

第二局比賽,戴資穎迅速調整狀態,開局連得6分取得優勢。之后的比賽,她始終處於主動,她在12-8領先的時候連拿6分,徹底壓制對手,並最終以21-12扳回一局。

決勝局比賽,戴資穎仍然開局拉開比分,取得6-2的領先。落后的辛德胡沒有放棄,頑強地將比分追至7平,隨后,戴資穎加強了進攻,比分始終處於領先,並最終以21-17拿下決勝局,從而以2-1戰勝對手。

總決賽將於北京時間今日進行小組賽第二輪的較量,戴資穎對戰泰國選手李美妙,辛德胡將遭遇昨日同樣輸球的泰國選手因達農。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