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無緣西班牙超級杯決賽

趙曉鬆

2021年01月16日08:32  來源:北京日報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西班牙超級杯半決賽展開一場較量,上賽季西甲聯賽冠軍皇家馬德裡隊1比2不敵打入去年西班牙國王杯決賽(因疫情至今未舉行)的畢爾巴鄂競技隊,無緣與“老對手”巴塞羅那隊會師決賽。

由於近期賽程緊密,皇馬主帥齊達內對陣容進行了部分輪換,其中,年僅19歲的小將巴斯克斯被法國教頭安排客串右后衛。不過,巴斯克斯上半場的兩次失誤導致球隊0比2落后,他先是在后場傳球失誤,被畢巴老將勞爾·加西亞抓住機會反越位破門,接著又在禁區內冒頂后被迫犯規,送給對手點球,讓加西亞“梅開二度”。盡管下半場比賽皇馬由本澤馬扳回一球,但最終仍然1比2失利,無緣決賽。

皇馬主帥齊達內賽后表示,球隊上半場踢得不如對手,但后45分鐘明顯佔據了優勢,只是未能將比分扳平。事實上,皇馬的運氣也不太好,大將阿森西奧一個人本場比賽就有3次射門擊中門框。西班牙媒體透露,失利后齊達內在更衣室內一言不發,隊員們都感覺到了壓力。在2021年進行的3場正式比賽中,皇馬1勝1平1負,戰績不能令外界滿意。齊達內也承認,球隊目前正處在困難時期,“我們有過連勝的時候,但現在遇到困難也是事實,我們不會在意外面的人說什麼,隻會努力扭轉形勢。”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