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柔道錦標賽暨全國柔道冠軍賽開賽

2020年11月25日08: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柔道錦標賽暨全國柔道冠軍賽開賽

  新華網北京11月24日電 據中國柔道協會24日消息,“溧陽杯”全國柔道錦標賽暨全國柔道冠軍賽23日在江蘇省溧陽體育館開幕,並於當日晚間結束了男、女共5個級別的比賽。

  全國柔道錦標賽是國內柔道水平、級別最高的賽事。22日參賽選手們進行了體能測試,23日至25日為正式比賽日。在女子48公斤級比賽中,來自天津隊的郭宗英戰勝了山東隊的李亞南,獲得冠軍。女子52公斤級由湖南隊的伍陽英奪冠,女子57公斤級冠軍是廣東隊的盧童娟。來自吉林隊的商義和江蘇隊的吳志強分別奪得男子60公斤級和66公斤級冠軍。

  國家體育總局舉摔柔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柔道協會副主席熊鳳山介紹,在本次大賽后,中國柔道隊將進入冬訓,備戰明年的奧運積分賽。

  本次比賽由中國柔道協會、江蘇省體育局、溧陽市人民政府主辦,江蘇省舉摔柔運動管理中心、江蘇省柔道運動協會、溧陽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承辦,由廣東中柔文化體育管理有限公司具體負責執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